2011年10月29日 星期六

2011全國有機農業日暨消費者推廣教育宣導

欣逢建國百年,為促進國內有機農產品消費及擴大產業效益,由台灣有機產業促進協會與明道大學主辦一年一度的「2011全國有機農業日暨消費者推廣教育宣導」於11月11日(五)09:00至17:30在明道大學伯苓大樓五樓良知堂隆重舉行,當日將頒獎表揚慈濟證嚴上人及黃山內博士,以表彰其推動有機農業、維護淨土之貢獻,現場亦有精闢演講、有機校園巡禮、農夫市集及有機產品試吃、台灣有機農業生產及消費問題論壇,活動精彩可期,機會難得請踴躍參加。


欲知活動詳情,請點閱附件資料

1.請填妥報名表,E-mail至atoap2007@gmail.com或傳真至(04)887-6669,如報名表不敷使用時,請自行影印。名額有限,額滿為止。

2.請務必在報名截止日:11月4日(五)前回傳報名表,以便統計人數。若臨時不克參加,請於活動3天前以電話或email通知。

3..為響應環保,請與會者攜帶水杯、環保餐具,謝謝。

4.如遇不可抗力之因素,主辦單位將保留更改議程之權利,並另行通知與會人士。

5.如有任何疑問請不吝來電詢問:(04)8876660分機3702。

6.交通資訊及明道大學校園配置圖詳如附件

7.本課程可申報公務人員終身學習3小時,報到時請於服務台填寫資料即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